欢迎! 如果您访问过此博客,很可能您已经搜索了有关 SEM 价格或 Google Adwords Rates 的信息。 您是否正在考虑实施 SEM 策略,但您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别担心  我们所有第一次实施搜索引擎数字营销策略的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 这篇文章的目的是尝试分析构成 SEM 价格的因素  阿塞拜疆手机号码 ​确定对 Google 最合适的投资,并找出 SEM 代理机构的公平费用是多少。 如果您考虑搜索引擎 PPC 策略,您会发现各种费率。 很多时候,它们将取决于实际投资,而其他取决于服务的质量和范围。 对我来说,SEM 策略最重要的是盈利

因此,为了评估 SEM 价格,必须考虑一些因素。 我会总结谷歌广告的价格。在整个帖子中,我们将一一深入探讨。 但要很好地理解所有这些,首先要做的是简要了解一些影响 SEM 活动成本的术语。目标。 您希望通过广告系列实现什么目标? 寻找线索、电话? 线上销售? 拍卖和投标系统。 在任何类型的广告活动中,Adwords 都像拍卖系统一样工作,通过实时出价来查看展示了哪个广告商以及展示在哪个位置。 每次点击费用/每千次展示费用/每次观看费用。 在投标系统中,有几种类型的首字母缩略词可以帮助我们理解为什么要付款。 每次点击费用:每次点击费用。 您只需为我们广告系列中实现的每次点击付费。 每千次展示费用。 每千人成本(展示次数)

关于SEM价格的基本和必要概念

尽管在 Adwords 中的实际成本始终是实现的每次点击,但我们可以看到每次展示成本或更常见的每千次展示成本数据。 这在品牌推广活动中非常有用。 每次观看费用。 每个显示器的成本。 对于 YouTube 视频和广告系列,我们将在每次展示广告时付费。 CPL: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 如果根据信息请求的实现制定策略,则它是衡量我们活动绩效的关键 KPI。 它是通过将投资除以获得的潜在客户而获得的。 CPA :与前一个类似,但定义为每次获取成本。 一次销售对我们来说价值多少? 如果我们在活动中投入 100 次,并且有 10 次销售,则每次转化费用为 10 欧元。其他相关指标 最高盈利每次转化费用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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必须知道我们愿意从收入中减去多少投资。 如果我投资 100 欧元,收入 ROAS:保证金除以投资。 在上面的例子中 900/100 * = 9. 你是什么意思? 每投入 1 欧元,我们将“赚取”9 欧元。 投资回报率:这是一个百分比值,让我们能够了解活动的盈利能力。 可以这么说,这将是百分比的投资回报率:900%。 转换百分比。 点击之间的潜在客户或销售。 我们的网站或登陆转化方式的关键指标。 它以百分比值来衡量。 6% 的转化率意味着每 100 次访问就有 6 项目标达成。 中间位置:我们通常出现在 SERP 中的什么位置。 目前谷歌在有机结果上方显示 4 个结果

我怎么知道我的投资是否正确

和第一页下面的4(根据比赛)。 我看起来像一本字典! 这里有一篇文章,其中包含有关数字营销中 KPI 和关键绩效指标的更多信息。 绩效指标 解释完这些基本术语后  beb directory   我们将深入研究影响SEM 价格的因素。正如我们之前预期的那样,对于所有类型的企业,都没有足够和普遍的投资或最低投资。 根据每个公司的经济能力、目标、竞争、想要出现的关键词、实现的盈利能力,投资将适合每个公司。 获得初步想法的一个好方法是使用 Google 的关键字规划师。 有了它,您可以估算关键字的搜索量、竞争百分比以及我们可以通过估算出价获得的结果。

放着没有错,只是把它当作一个估计。 它仍然是 Google 本身的一个工具,它给出的结果可能比现实要积极得多。 另外,不要忘记考虑您添加的关键字的匹配情况。 寻找盈利能力 除了上述估计之外,SEM 预算应该基于纯盈利能力和拟议目标的实现在我们开头强调的迷你词汇表中,我们提到了一些我们将再次发挥作用的因素 . 一个好的 Google Adwords 预算将包括最高盈利 CPA 并实现低于它的结果。 如果您获得正的 ROAS 或 ROI,则 SEM 价格就足够了。 如果您有这些数据,请继续投资。 当然,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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